【MIC】假如多多变小了⑨

OOC!


一瞬间的灵感  多多大概三岁左右


题目又称《MIC带娃记》 

经过导演组对于第二期综艺的热烈讨论,他们一致决定举办一个家庭运动会!让两个家庭进行PK,抢夺今晚的食材,做出一顿美味的晚餐。


早起的浩哥第一个拿起放在桌子上的任务卡。

“运动会?多多这么小怎么参加?唉,算了,我还是先做早餐吧。”

这时,肖顺尧从楼上下来了。

“浩哥早。刚听到你说运动会,什么运动会啊?”

“早,你看看桌面上的那个任务卡。”

赵泳鑫一手抱着还在熟睡的小孩,一手揪着池约翰的耳朵从楼上下来。

“哎呀!疼疼疼!!团霸放手呗!”

“叫你起床你不起!自作自受!闭上你的狗嘴,待会儿吵醒了多多你就惨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闭嘴。”

王一浩看着一大早就在打闹的俩兄弟,赶忙拉开。

“小鑫你也是,踹他一脚不就完了吗?别老揪他耳朵。还有你约翰,早上叫你起你就该起了,不然你待遇就跟现在一样。”


待五个人吃完了早餐,坐在沙发上休息时,导演终于发话了。

“我们说一下今天的任务。今天我们要举行一个家庭运动会,一共会有三个家庭参与。每个项目三位家长参加,三个小孩进行PK。第一名获得三种食材、三种调料,第二名获得两种食材、两种调料,第三名获得一种食材和一种调料。”

“请问一共有几个项目啊?”

“一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篮球、接力跑、攀岩。”

“攀岩?!!没有搞错吧?”

“我们的攀岩是在室内的,有分大人和小孩的攀岩场地,百分百安全。”

“好吧。”


吃完午饭,王一浩给多多换了一套运动服,抹上了防晒霜。一切准备就绪后,五人出发前往运动会场地。


到了体育馆后,已经有一个家庭到了。

“嗨!你们好!我们是乐乐的哥哥。”

“你好你好,我们是多多的哥哥。”

“我知道你们!MIC谁不认识啊!!我们可喜欢你们的歌了!”

“谢谢支持,今天的运动会加油噢。”

“你们也是。”

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第三个家庭已经到了,不过他们似乎不愿参与进来,只在旁边站着。

“欢迎三个家庭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们是MIC!是多多的哥哥们。”

“大家好,我们是乐乐的哥哥,请多指教。”

“我们是小简的家长。”

“我们这次有三个家庭参赛,首先第一个项目是接力跑!每个家庭出赛三位家长一位小朋友,接力顺序自己定。”

“这样,根据平时的训练成绩来说,小鑫的跑步成绩是团里毋庸置疑的‘第一’,所以接力跑我、尧尧、约翰三个出赛,小鑫来给我们加油。”

“浩哥你可太懂我了!”

“多多,你记住,哥哥不要求你要跑多快、拿第几,我们只希望你能坚持到底。”

“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嘛!我懂哒!”


第一个项目,接力跑开始!

肖顺尧第一棒,约翰第二棒,多多第三棒,王一浩第四棒。

真不愧是肖美狼,起跑的速度远超其他哥哥两三米。第二的约翰迅速接过接力棒向前冲去,又拉开了一两米的距离,成功将接力棒递给多多。多多平时在家里和哥哥们疯玩,运动细胞比其他小孩子都要发达一点,可是这样也比不过比他大得多的哥哥们。在第三棒的其他两个家庭的哥哥成功超过多多,急得小孩在后面龇牙咧嘴地追着。他们将接力棒递给两个小孩以后,速度明显降了下来。这时,王一浩顺利接到多多递过来的接力棒,向前冲刺。俩小孩看见一个黑影从旁边冲过去,吓了一跳。毋庸置疑,最后的第一肯定是我们的MIC!殊不知,在他们比赛的期间,场外的赵泳鑫海豚音都喊出来了。


到了选择食材环节,多多拉着肖顺尧和赵泳鑫的衣角激动地叫着。

“虾!我要虾虾!”

“多多要吃虾呀,那我们就做个油焖大虾吧。”


第二个项目篮球在他们选完食材后就开始了。

这次上场的是王一浩、赵泳鑫和池约翰。

“跑步不行,我篮球还是不错的!”

“小鑫你可千万别传错球。”

“唉池约翰你是不是讨打?!”

篮球赛规则是哪个家庭先中五个球谁就赢。对于平常的哥几个来说,别说五个球了,十五个球都能快速投中。但这次不同啊!多多在这里怎么敢完全放开来打呢?!还要时时刻刻的看着他。

“好,我们的篮球赛,现在!开始!”

首先抢到球的是池约翰,一个转身将球传给赵泳鑫,途中有个人想来抢球,但球和他擦手而过了。赵泳鑫顺利地将第一个球投进篮筐。然后篮球就被乐乐的哥哥抢了去,也成功投中一个球。目前比分是1:1:0。王一浩看中时机,从其他哥哥的手中抢到了篮球,传给池约翰,得到了第二分。三个人感觉上来了,一边看着多多在场上跑来跑去,一边运着篮球。很快就拿到了三分。

“来多多,拿着,哥哥让你也投一个。”

赵泳鑫把球给多多拿着,然后把他抱起来举到头顶,看着他将第四个球投进篮筐。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小简看着多多投篮,心里也羡慕得很。待多多回到地面上,他装作不小心,猛地向他那冲过去。多多被他撞的摔在了地上,手和脚都擦伤了。

“多多!!!”

“多多,没事吧?”

肖顺尧本在观战,一看见多多摔了立刻冲进去将多多抱出来。

“没事哥哥……就是有一丢丢疼。”

肖顺尧将小孩放到地上,看见了被擦伤还冒着小血珠的手臂和小腿,不禁感到心疼。

“这还不疼啊,忍着点啊哥哥现在就带你去包扎。”

场上的赵泳鑫是第一个发现多多不见了的,但好像刚听见的肖顺尧的喊声。顾不及这么多,让池约翰赶快打完最后一个球就立刻冲去休息室。休息室里,医生正在给多多的伤口消毒,最终还是把小孩疼哭了。赵泳鑫听到多多的哭声立刻冲进去,就看见多多手和脚都是伤。

“这怎么回事?”

“多多忍一忍,疼就告诉哥哥。”

消毒完,包扎好伤口后的小孩正趴在王一浩的肩上抽泣。当肖顺尧跟池约翰和赵泳鑫讲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后,这俩人耐不住火大直接去把那个小孩和他的家长拎过来。

“道歉!”

“我干嘛给他道歉?!”

“小简!你撞了人家不是你的错还能是谁!赶紧给人家道歉!!”

“哥!”

“别叫我哥!!赶紧道歉!”

“对不起!!”

“好了,你走吧。以后别做这种事情了,毕竟没人知道你会遇到怎样的家长。”

因为突发的事情,不得不让多多休息一会儿,调整好状态还是得完成下一个项目。


第三个项目攀岩开始了,这次参赛的是肖顺尧、赵泳鑫和池约翰。哥几个的攀岩技术也不差,但是终究是比不过乐乐哥哥这种业余爱好攀岩的人。

“兄弟,你是不是就是连攀岩的啊,咋这么牛。”

“我以前是专业的运动员,后来不想当了就变成业余的了。 ”

“难怪我说你咋爬那么快。”

大人的比赛结束后就到了小朋友们。可能是受哥哥的影响吧,乐乐在攀岩还挺有天赋的。可是多多就惨了,爬的时候伤口还抽着疼,但还是呲着牙往上爬。到了更高的地方,小孩就一直不敢动,多多怕高呀!!

“多,要不咱下来吧?!”

“多多?下来吧好不好?”

“不要!哥哥说过,要坚持到底!”

倔强的小孩眼泪都涌出来了,却还是在坚持着。旁边的小简超过他时,热心地扶了他一把,乐乐趁机将他拉上来了些。多多眼一闭脚一蹬,成功达到最高点。当他被放下来的时候,哥几个急急忙忙地冲过去抱着他。

“我们的多多就是最棒的!”

“多多真棒,哥哥一定好好奖励你!”

哥几个把小孩乐得都把眼泪憋回去了。


经过一整天的努力,哥哥们做出了好多道美味的菜品。油焖大虾、土豆焖牛肉、炒鸡丁、鸡蛋卷还有蔬菜沙拉。

“努力了一整天,有好吃的干嘛不分享呢!都快来尝尝我们的牛肉,可好吃了!”

最后三个家庭不管是哪个家庭做的菜照样吃,成为了一整个大家庭。


家才是我们的避难所呀,愿我们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






评论 ( 33 )
热度 ( 2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今日饮左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