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假如多多变小了⑦

  • OOC!

  • 一瞬间的灵感  多多大概三岁左右

  • 题目又称《MIC带娃记》


今天一大早,哥几个就收拾好行李出发前往上海录制综艺了。

“浩哥,等等,我耳机没拿!”

“怎么又是你啊池豆豆,你咋这么多事儿!”

“哎呀很快!”

无奈等到全体成员都上车了,司机才开车去机场。


机场里的人不算多,但有一半都是MIC的粉丝,哥几个走的那几个通道简直堵得水泄不通。

“好甜!你们这次是去干什么呀?”

“我们要去录节目呢。”

“什么样的节目啊?能跟我们透露一下吗?”

“嗯......你们猜,提醒一下多多也在哦。”

“具体就请看直播吧,我们要登机了。”

“注意安全!!!!”


上了飞机以后,赵泳鑫怀里抱着的小孩才醒过来,睁着带着水光的眼睛观察着四周。

“哥哥,我们在哪呀?”

“我们在坐飞机哦,看,是不是很美?”赵泳鑫伸手将窗口的遮光板打开。

“哇!云云好美!!我喜欢灰机!!”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能坐飞机呢。”他将小孩卷上去的裤腿拉好,又从包里把鞋子给他套上。


二个小时多,就到了上海。倔强的小孩还不愿意被哥哥抱,牵着哥哥们的手一步一步摇摇晃晃地走在机场的通道,接机的粉丝们都快被萌出鼻血了。

“多多多多!看姐姐这里!”

“姐姐们好~”

“啊妈妈!我不行了!!!”

“太可爱了,我心脏都快蹦出来了。”

肖顺尧一看,这可不行,万一这些女人一个不注意就把多多逮走了。他连忙将多多抱了起来,和多多说了句:“这儿人多,咱一会儿在走,哥哥先抱着你。”


一到录制场地,刚被美狼放下的多多立刻就迈着小短腿跑去找经纪人姐姐了。

“姐姐!!”

“哎哟我的多宝呀!快来,让姐姐抱抱!”

待后面的哥几个跟上以后,经纪人就抱着多多去和导演谈论录制的注意事项了。

“是这样的,我们主要是录制MIC还有我们的小主角健次的日常生活。当然,我们每天都会分配一个小任务需要你们完成。录制过程中不用紧张,平时怎么来就怎么来。”

“好的好的,谢谢导演。那我们先回去看看房子了?”

“好好,去吧去吧。注意一下,我们明天就自动开录了哈。”


说起房子,哥几个好久之前在上海买过一套房子。住了没多久,就搬去了北京,一是因为房子就在市中心,太吵;二是因为大家都打算去北京发展。这套房子就一直放着,还聘了几个保洁人员一个月打扫一次,所以这次回来,家里还是干干净净的,除了多了一些小孩用的都没什么变化,好吧,还有每个角落都不放过的摄像头。


家里

忙忙碌碌收拾东西的王浩

真“躺着”的三金大少爷

热衷于健身的肖大美狼

疯狂打游戏的串儿

看哥哥们舞台视频一晃一晃的多宝


tip:这个合集可能会在综艺结束以后就完结啦!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尝试写其他系列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为了弥补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失踪”,两天肝了两篇文回报你们,尽情享用哟~

评论 ( 24 )
热度 ( 2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今日饮左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