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假如多多变小了⑧

OOC!


一瞬间的灵感  多多大概三岁左右


题目又称《MIC带娃记》


太阳刚升起,粉红的朝霞还未散去。别墅里就已响起叮叮当当的声音,摄像头往厨房一偏,原来是老大王浩在做早餐。

“这几个怎么着也得睡到九十点,不把早餐做好,估计他们就不吃了,干等着吃午饭。”

说着,赵泳鑫抱着多多从楼上下来,一脸困倦的样子。

“哟!今天这么早起呢?”

“我也不想啊,这小孩一大早闹着要喝奶,没办法我就起来了。”

“那你把多多给我,上去叫二尧和豆豆起床。”

赵泳鑫生无可恋的迈开腿上楼催人起床。刚敲门,尧尧就应了,那就是已经起了。赵泳鑫门都懒得敲,直接进去拉开窗帘扯下被子,气得豆豆有气不敢撒。


十分钟后,全员集中在餐厅吃早餐。突然,眼尖的约翰看到了桌子一角贴着的任务卡。

“第一日任务,由多多一个人前往超市购买食材。”

“什么玩意儿?多多才三岁多,让他一个人去买食材?开玩笑呢吧?绝了都,真的,绝了!”

“这会不会太危险了呀?一个哥哥都不能跟着去吗?”

“不可以。”导演

“那让一个哥哥跟在后面行吗?悄悄的看。”

“可以。但不可以帮助。只能在路上看着,不可以进入超市。”导演


吃完早餐,差不多时间就要出发了。王浩在给多多写购物清单,赵泳鑫在帮小孩换衣服,约翰和尧尧在帮忙收拾东西。

“多多,哥哥把这个购物清单放在裤裤的前面这个大袋子,要买什么哥哥都写上去了,你到时候就看着找就好。”

“多多,这个小熊背包里面已经放好钱了,要付钱的时候你就把它拿出来。”

“多多,带好手表,有问题你就找哥哥,哥哥电话你知道怎么打了吧?”

“好~保证完成任务!”

哥几个看着穿着背带裤挎着小熊背包的小孩慢悠悠地出了门。商量了这么久,最后还是让最靠谱的尧尧悄悄跟着,其他人则是在家里看定位等电话。


多多也是聪明多,很快就到了超市。打开袋子,从里面掏出购物清单,一步一步地去找要买的东西。

“大白菜,找到啦!然后呢?是青瓜,绿色的大长虫,细细长长的(浩哥写的),在这!”

小孩屁颠屁颠的拖着拖车来到肉类和海鲜区。

“刘肉!虾虾,还有……鸡肉!”

清单上的东西都找完了,但这小孩不知道为啥跑去了其他地方。

“小鑫哥哥爱吃的老干妈,约翰哥哥爱吃的面包,尧尧哥哥爱吃的沙拉,还有浩哥哥喜欢的甜品。还有我喜欢的寿司!”

小小的一个小团子将拖车拉到收银台。店员这真的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没办法,小孩还小,太矮了,根本看不见他。

“小朋友,你是要结账吗?”

“是的姐姐。”

可是……哥哥给他的钱根本不足以他另买的东西,小孩只好放下了自己那盒寿司,带着其他东西回家了。东西实在是太重了,摄影师看不过去,伸手帮他拎着。


小孩走得慢,家里的几位大哥哥慌得要死,绕着客厅走来走去的,还不放心的三番四次出门看。终于,赵泳鑫忍不住给小孩打了个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传入耳朵的是一声奶奶的“喂?”

“多多,回家没?”

“我在路上啦!你们等等我哟,我很快就到啦!”

“好,我们就在门口等你。快回来噢!”


不过五分钟,站在门口的哥几个终于看到了小孩的身影。小孩一看到他们就撒腿跑了过来,被赵泳鑫一把抱起,王浩接过摄影师手中的袋子,说了声“辛苦了”。紧随其后的尧尧也回到了家。

“哥哥哥哥!我给你们买了你们爱吃的!”


看着小孩为自己买的东西哥几个都快感动哭了,也不禁感叹,多多好像长大了。


感动抹眼泪的浩哥

疯狂发朋友圈炫耀的赵泳

抱着沙拉独自感叹的美狼

一边吃面包一般夸的豆豆

开心得笑出爱心的小檀包


评论 ( 28 )
热度 ( 37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今日饮左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