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垚】同居吧!朋友(2)

  • OOC!

  • 合集为综艺体

  • 文笔不好,写得也许会很烂,图个娱乐好啦。不定时更新,感谢支持


让我们来看看白幼宁这边。这位新月日报记者邀请了一位与路垚有血缘关系的好朋友来一起同居,让我们猜猜是谁呢?


一位身穿黑色长裙,大波浪卷发,脚蹬黑色高跟鞋的女士拉着行李箱,来到了白幼宁家门口。


【我去,美女!】

【看起来是个酷姐姐诶】


叮铃~

“来啦!”

“好久不见,幼宁!”

“好久不见,路淼姐!我想死你啦!”

白幼宁帮她把行李箱推进家,桌子上早放好路淼喜欢的饮料了。

“这次回来还走吗?”

“不走啦,国外哪有家里好。况且,三土还在这,爸不放心他,让我这个大姐过来看着他。”

“路三土他好得很呢,次次见面都要跟我吵上几句。”

“他呀,这么大了还跟个小孩儿一样,你别跟他计较,小孩儿不讲理。今天晚上姐给你露一手,想吃什么?”

“你这刚回来呢!要不我来?”

“你?那可别,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和三土把房子炸了的事情。”

“哎呀姐,那次是意外!”

“别,你还是好好待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土和幼宁一起住过??!】

【三土一个人都已经不靠谱了,这俩人一起真的绝了,我真怕他俩把地球炸了】


坐在沙发上的两人,懒懒地聊起了闲话。

“这可多亏了你参加者节目,要不然我回来都不知道住哪。”

“诶?你在上海不是有两三套房子吗?”

“这都多久没打理过了,让三土住过去他又不愿意。”


【我咧个妈,上海?!两三套房子?!】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乔楚生家

“三土!该起了!四点了!”

“嗯......”

乔楚生打开房门,看见路垚还在睡着,伸手把被子掀了,将人拉了起来。

“你再让我睡会儿......”

“别睡了,今晚该睡不着了。听话,赶紧起来。”

“......”

“不起是吗?那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路淼。”

拨电话中......

“喂?”

“路淼姐,你弟弟又赖床不起了。”

“他在你那呢?我现在就过去。”

路淼挂了电话。

“别想了,我们今晚去乔楚生家吃。三土又赖着不起了。”

“又是这个臭路垚!就不能让他睡嘛......”

“这你就不知道了,让他继续睡,今晚惨的就是乔楚生了。三土午觉只要睡过了三个小时,你就别想让他今晚能睡着了。”

“不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土小心哦,你姐姐要来抓你啦!】


路淼和白幼宁一路开车来到乔楚生家,进门换鞋以后直奔路垚房间。

“三土!”

“毛毛!”

“起来啦!”

“不起是吧,我给你三秒!”

这个倒计时彻底将路垚吓得坐起来了,人都还没完全清醒,又被面前的路淼吓了一跳。

“姐,你怎么回来了。”

“我还不能回来了?”

“不是,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呢。”

“告诉你干嘛,又想让我给你做好吃的吧。”

“嘿嘿,谢谢姐姐啦!”

说完路垚立刻跑到了楼下,乔楚生和白幼宁在客厅摆弄着游戏机。

“鹿小少爷,可算起啦?”

“再不起就要被我姐打死了,白幼宁你别碰我游戏机!!”

“哎呀,别那么小气嘛。”

“那是限量的!碰坏了你赔不起!!”

“路垚!”

还是姐姐的气势将他镇住了。

“楚生,过来一起帮忙做饭吧。”

“来了姐。”

“你们俩好好玩儿,别吵架啊。”

“你会不会啊,我教你!你怎么这么笨!”

“你才笨呢!”

“往这边!白幼宁!这边!我快死了啊!”

“哎呀,你急什么啊,我这不就来了吗!”

客厅里,两个小孩儿一边玩游戏一边互怼,也不让人清静一下。

而厨房里,一片祥和。

“姐,三土小时候也这么闹吗?”

“哎哟,根本没变过。从小到大,一直都很皮。上学那会儿,在爸面前声都不吭一下。遇到你以后,又开始皮了。”

“没想到他最怕的是你爸呀。”

“家里人他都挺怕的,在你面前才能像个小孩一样,辛苦你咯。”

“哪里的事,三土也很有用处的。”

“那是,不然白读那么多书。”

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在路垚和白幼宁争吵彻底爆发之前,晚饭终于做好了。

“三土!幼宁!吃饭了!”

“来了来了。”

“路三土,去洗手。”

“我手很干净的!”

“不行,给你三秒,赶快给我去洗手。”

“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小怂包三土】

【三土真的好怕姐姐噢】


“来尝尝这个鸡腿,闷了好久呢。”

路垚伸筷子夹住了最大的那个鸡腿,本想美滋滋地收入自己的碗里,没想到被白幼宁半路截了,直接到了她的碗里。

“乔楚生!!你看她!!”

“好了好了,这不多着呢嘛。”

“不,我就要那个!”

“哎呀,三土姐姐给你夹个更好的,别跟幼宁计较了。”

路垚不服气地瞪了白幼宁一眼,白幼宁向他吐了吐舌头。

“吃吃吃,迟早胖死你!”


【救命 他们俩互怼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敬请期待下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评论 ( 8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今日饮左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