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垚】同居吧!朋友(1)

  • OOC!

  • 合集为综艺体

  • 文笔不好,写得也许会很烂,图个娱乐好啦。不定时更新,感谢支持


盛夏七月,某平台自制的《同居吧!朋友》综艺正式开始播出。官方发出来的人物有三个,第一个是当红男演员乔楚生,因为出演了一部《民国奇探》彻底爆红,粉丝常称他为乔探长。第二个是“鼎鼎大名”的新月日报记者白幼宁,因长相好看,在网络上不温不火。第三个是小红帽萨利姆,在娱乐圈里名声不大,但是家里特有矿。


早上,三人房子里的摄像头准时打开,开始录像。

“Hi,大家好。我是演员乔楚生。应节目组的要求,我邀请了一个好朋友来家里一起度过同居的两个月生活。不过这个节目真的巧,他前脚说他没钱租房了,后脚你们就让我邀请朋友来同居。”


【呜呜呜我乔哥好帅】

【救命,开屏暴击啊】

【妈妈,我不行了】


突然,门铃响了。

“老乔!开门呀!”

“哟,来了。”

乔楚生推开门,引入眼帘的一个一米八八的高大男人,身旁还放着三四个大行李箱。


【我去!!!!】

【啊啊啊啊好帅!!!!!】

【快快快!三秒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来了!路垚,路家四少爷,康桥大学三一学院高材生,精通医学的绝大帅哥,好像还是个隐形富豪。】


“路三土,你这是干嘛?逃亡吗?带这么多东西。”

“这已经是我全部家当啦!累死我了,我要躺会儿。”

“大哥,你不是坐车来的吗?”

“是啊。”

“那你累个屁啊。”

乔楚生帮他把行李搬进家里,又倒了一杯温水放在桌上。路垚一进门就熟练地打开鞋柜换上自己的拖鞋,然后直奔沙发上躺着。


【姐妹们!为什么路垚对乔探长家里这么熟悉!】

【可能来得多吧,毕竟是好朋友。】

【不不不,这不对劲。在其他视频里,乔哥都是给朋友们拿一次性拖鞋的,但路垚是直接拿了跟乔楚生同款的那双,这说明了什么?!!】

【我去,这不会本来就是三土的拖鞋吧,不是吧乔探长。】

【别说了,十有八九是三土的。】


“乔四儿~”

“你干嘛?”

【呜呜呜撒娇的三土好可爱】

【鼻血横流ing】

“我能住你的主卧吗?”

“你别想了,我装修的时候专门和设计师聊过,两间房一模一样,没有主次之分。我就知道你会来这套。”

“真不愧是乔四儿!收拾东西去咯!”

路垚提着一个行李箱上个楼都得停个两三下,而乔楚生面无表情地一手一个行李箱一口气搬了上去。

“神人啊乔探长,你不累吗?”

“我可没你这么虚。”

“说谁呢~你才虚!”

两个人的品位相近,卧室装修自然相同,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这两间房有什么不一样的。

“话说,你咋这么多箱子啊,这都装了什么啊,重的跟头牛一样。”

“我的宝贝~”

“哟,还有宝贝呢,给我瞧瞧究竟是什么玩意儿。”

路垚蹲下打开其中一个箱子,箱子里的东西包裹的严严实实。用剪刀划开,是一件件有年代的物件。

“这都是些啥啊,家里又不是没有花瓶,还有这个,是家里的碟子不够你舔是吗?”

“你懂什么!这都是古董啊,你给我小心点!”

“不是吧,留声机这么大个你都带过来!”

“这可是民国的!”

“算了,我说不过你,你自己收拾吧,我下去做饭了。中午想吃什么?”

“随便啦~”


【没想到三土喜欢有年代感的东西啊】

【路垚跟乔探长拌嘴好好磕噢】

【kswl!】


等到乔楚生做完午饭,上楼叫路垚去吃饭的时候,他刚好收拾好他的那些宝贝们,正准备收拾衣服。路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行李箱的拉链拉开,乱糟糟的衣服摆在路垚和乔楚生的面前。

“不是吧,路垚。你好歹是个处女座的啊。”

“哎呀,我能塞进去已经很不错了。”

“敢情你两个箱子都是这么塞的?”

“嗯~”

“你还想我夸你啊?服了你个小祖宗了。”

乔楚生一边抱怨,一边帮他把衣服整理好挂进衣柜里。大半天过去了,可算是能吃上午饭了。


【不行了,我越看这俩人越像夫妻】

【乔探长真的纯纯爹系男友啊,三土就跟个小孩儿一样】


吃饭吃一半,路垚又跑去厨房倒饮料了。

“路三土!你又不穿鞋!”

“哎呀~鞋子在上面,就这一会儿!”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穿鞋穿鞋!”

“这又不是冬天......”

“夏天也不行,你总是贪凉,上次是谁贪凉病了一星期的?!”

“错了嘛~”

“还有,吃饭的时候别喝饮料,你这毛病不好,得戒!”

“好好好,听你的。”


【这还不磕吗?姐妹们,都给我上啊!!】

【绝了绝了,他俩不是真的,那我一定是假的。】


“行了,碗我来洗,你现在赶紧去把鞋穿上,洗完澡我们看电影。”

“电影!好耶!我这就去!!”

“真是小屁孩。”

路垚洗澡一直都很拖沓,洗了足足半个多小时。等他来到乔楚生房间的时候,他已经洗好在找影片了。路垚二话不说就爬上他的床,拉上被子盖好。

“你想看什么?”

“恐怖片?”

“行,到时候别吓哭了。”

“吓哭?你把我当谁了乔四儿!”

“好好好,开始了。”

乔楚生为了营造恐怖的氛围,窗帘和灯都关上了,只剩下投影的光亮。两个人躺在床上,聚精会神地盯着画面。突然,感觉身边的人靠了过来。

“什么人啊,看恐怖片看到睡着。”


【哇趣!我不行了妈妈!】

【这真的太好嗑了】

【救命,甜得我牙都快掉了】


下期见~

【下期见呜呜呜】

【快快更新】

评论 ( 8 )
热度 ( 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今日饮左未啊 | Powered by LOFTER